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抓获一名被推翻的萨达姆总统的私人警卫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7日 10:07 国际在线

  伊拉克内政部的一名美军军事顾问6日在巴格达宣布,被推翻的萨达姆总统的一名私人警卫当天被美军抓获。

  这位美军顾问说,被抓获的萨达姆私人警卫叫萨巴赫·米尔扎。在抓获他的同时,美军还发现了一座地下武器库,并缴获了大量弹药、AK-47冲锋枪和一批69毫米的迫击炮。

  这位美军顾问还透露,美军将宣布,凡是向美军提供有关袭击美英联军或伊拉克警察的情报的人,都可以得到2500美元的奖金。

  这位美军顾问同时警告说,凡是非法拥有武器的伊拉克人“都要在监狱里度过一段时间”。他还敦促伊拉克人向美军举报伊拉克复兴社会党的成员、“萨达姆敢死队”的队员以及袭击美军士兵的“犯罪分子”。

  另据卡塔尔“半岛”电视台报道,驻扎在巴格达西部拉马迪市的两座美军兵营6日晚发生4次剧烈爆炸,美军与伊拉克武装分子发生了激烈交火。但目前还没有关于这次事件的伤亡报道。(记者吴茴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