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以政府同意释放350名巴勒斯坦囚犯 哈马斯称不够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6日 23:03 新华网

  新华网消息:以色列政府6日同意释放350名被关押的巴勒斯坦囚犯,此举无疑将推动中东和平进程进一步向前发展。

  据法新社报道,以色列政府一名官员说,以色列内阁以13票赞成,8票反对通过动议,同意释放被关押的巴勒斯坦囚犯。但他们并没有列举囚犯获释的具体条件,只表示部长会议将对此事作出最后决定。

  然而巴勒斯坦激进组织“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对以方的这一举动并不满意。他们认为,以色列政府只释放350名巴勒斯坦囚犯是不够的。哈马斯的一位高级官员说,“我们要求所有被关押的巴勒斯坦人全部获释,尤其是哈马斯成员。在这一点上,我们不准备接受任何异议。”

  另据报道,以色列政府此次释放的囚犯中将不包括哈马斯等激进组织的成员。此前,作为对巴勒斯坦新政府的一个“善意姿态”,以色列曾释放了53名被关押的巴勒斯坦人。(徐蕊)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