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全球电脑黑客比赛 美国联邦调查局严阵以待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6日 22:52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7月6日电由于美国司法部门发出警告称,一项大规模的电脑黑客比赛可能在6日出现,企图破坏数以千计的电脑互联网网站,美国联邦调查局为此已经严阵以待,准备在第一时间展开调查、逮捕参加比赛的黑客。

  据“中央社”报道,美国司法部门稍早已于2日晚间关闭了一个名为Defacers Challenger.com的网站,该网站计划6日激活一项黑客比赛,要选拔出一名能够在特定时间内,破坏
最多网页的“超级黑客”。

  联邦调查局的电脑专家估计,全球可能会有超过1000个网站因此遭黑客攻击,但家用互联网的使用者可能不致于受到危害。

  联邦调查局亦呼吁全球的计算机黑客不要以身试法,因为破坏网页的行径已经被许多国家列为犯罪行为。该局将在“第一时间”对参与行动的黑客进行调查,甚至逮捕起诉。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