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俄车臣首府格罗兹尼发生两起地雷爆炸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6日 21:04 新华网

  新华网莫斯科7月6日电俄罗斯车臣共和国首府格罗兹尼市6日发生两起地雷爆炸事件,造成1人死亡、4人受伤。

  据俄媒体报道,一颗地雷埋设在格罗兹尼市一条街道旁边被遥控引爆。当时工兵小组已经探测到这颗地雷并正准备进行排雷。工兵组的1名士兵当场被炸死,另外3人被炸伤。该工兵组最近一直在市区进行探测和排除地雷的工作,几乎每天都能发现恐怖分子埋设的地雷
。据分析,这次爆炸的遥控地雷很可能就是恐怖分子针对工兵组埋设的。

  另一起地雷爆炸发生在市区一个十字路口。当一支民警巡逻队经过路口时发生了爆炸,1名民警被炸伤。

  格罗兹尼市卫戍区工程专家当天在另外一个街道路口还发现并成功起获了一颗遥控地雷。有关部门正在对这几起事件展开调查。(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