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俄直升机失事坠毁原因查明:技术故障导致失事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6日 20:27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7月6日电据俄塔斯社报道,据初步获得的消息,6日在车臣库尔查洛区巴查犹特村附近坠毁的俄军米-8运输直升机失事的原因是技术故障。

  塔斯社是从车臣副检察长切尔纳耶夫那里获得这一信息的。他说:“目前大家的主要看法是,导致这一事故的原因是技术故障。在对坠毁的直升机进行的初步目视检察没有发现遭到外部破坏的迹象。同时,我们也正在对直升机是否遭到地面火力的射击进行调查,我们
将进行所有必要的检查以便确认直升机失事的原因。”

  检察长办公室称,直升机是在起飞15分钟后失事的,这进一步确认了直升机是由于技术故障失事的说法。

  车臣检察长办公室和军事检察长办公室的调查人员目前正在直升机坠毁现场进行调查工作。

  据初步数据,有四名俄罗斯军人在此次空难中身亡,另外11人则被送往医院。(春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