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伊朗谴责莫斯科发生的恐怖爆炸事件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6日 17:45 新华网

  新华网德黑兰7月6日专电(记者张胜平)伊朗外交部发言人哈米德-礼萨·阿塞菲6日发表声明,谴责5日在莫斯科发生的恐怖爆炸事件,称其为“不人道的行为”。

  阿塞菲说,以武力和暴力造成无辜人员伤亡的行为只会引起无休止的仇恨。

  位于莫斯科西北部的图什诺机场5日发生多起恐怖爆炸事件,当场造成包括两名实施自
杀式爆炸袭击的妇女在内的16人死亡,近50人受伤,另有两名重伤者在医院死亡。

  这是莫斯科自去年10月以来发生的第二起最严重的恐怖袭击事件。去年10月,莫斯科轴承厂剧院曾发生一起车臣恐怖分子劫持人质事件,造成120多人死亡。(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