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意大利驱逐80名巴基斯坦人 有人可能与基地有关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6日 17:45 中国日报网站

  意大利移民局官员称,意大利已经驱逐80名巴基斯坦人并于7月6日用包机把他们送回巴基斯坦。据悉,其中一些人曾经因涉嫌与基地组织有牵连而在意大利被捕,但因证据不足被释放。

  据报道,其中15人于今年1月份因涉嫌与基地组织有关被捕,另外28人在那不勒斯被捕,不久被释放。意大利警方称,在其中一些巴基斯坦人的公寓里,他们发现了炸药、假文件
和那不勒斯地图,地图还用圈标出了敏感目标。

  这些回国的巴基斯坦人谴责意大利政府虐待他们。其中一人说:"意大利官员在监狱里折磨我们,不断拷问我们与基地组织的关系。但我没有什么可以告诉他们的。我到意大利是为了谋生。"(王建芬)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