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国陆军建立新的未来作战系统试验中心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6日 16:42 舰船知识网络版

  [美国《国家防务杂志》2003年第7期报道]为检验未来作战系统的能力,美国建立了一座新试验场,这个"未来作战系统联合试验机构"(CTO)位于阿伯丁试验场。该试验场的主管是研制试验司令部试验技术部的前任主管大卫·布朗。CTO将在未来作战系统的试验和部署中发挥重要作用。未来作战系统对于陆军来说是一项空前的工作,因为它将集成各种地面车辆、无人机和机器人系统。

  由于该项目的复杂性,需要由几个部门共同负责系统试验,其中包括陆军负责未来作战系统的项目小组、国防高级研究计划局、陆军试验与评估司令部(包括研制试验司令部、作战试验司令部和陆军评估中心)和主系统集成商--波音和科学应用国际公司。试验将在自然和人造环境中进行。据称,系统还将在仿真环境下进行试验。项目要求在全美的多个试验中心对未来作战系统部件进行同步试验。

  这种"分布式"试验有助于美陆军的评估人员确定未来作战系统的各个组成部分如何作为多系统的系统一起使用。在未来作战系统试验的研究阶段之后,陆军作战试验司令部将对系统进行有士兵参与的野外评估。陆军将根据研发和作战试验的数据为形成正式的评估报告。这些信息有助于高级领导在未来作战系统项目的各个里程碑做出重要的采办决策。

  (北方科技信息研究所)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