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军官证实在伊拉克北逮捕士兵 可能是土耳其人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6日 16:23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美军官员7月5日证实,美军在伊拉克北部逮捕了数名士兵,他们可能是土耳其人。

  据报道,当有记者问美军是否逮捕土耳其特种部队士兵时,这名官员回答说:“我们进行一次突击,美军仍在确认被捕人员的身份,但他们可能是土耳其人。”

  土耳其媒体说,大约100名美军士兵在伊拉克北部城市苏莱曼尼亚逮捕了一些土耳其人,怀疑他们密谋袭击基尔库克市市长。土耳其外交部称这种指责是“胡说八道”,土耳其总理埃尔多安也指责美军在一起“丑陋的事件”中逮捕土耳其士兵。

  这起事件使得美国和土耳其之间的关系再度紧张。由于土耳其拒绝允许美军从土耳其北部攻打伊拉克,美国和土耳其的关系已经遭到了破坏。(孙玉庆)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