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马英九:“接班说”意在分化泛蓝阵营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6日 16:06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7月6日消息台湾舆论曾认为“连宋配”若能赢得2004年的岛内大选,台北市长马英九必须等到2012年才能接班。马英九5日指出,这完全是“分化泛蓝”的说法,他认为国民党的世代交替工作一直在进行,而在台北市更是早已完成交替。

  据台湾媒体报道,岛内政坛在传出“扁马配”组合之后,又传出“连宋配”明年若胜选,马英九必须等到2012年才能接班,对此,马英九表示,事实上,他从去年,甚至更早开
始就觉得政党应再度轮替,他一路走来始终如一,不会把任何个人因素的考量放在前面。

  马英九强调,个人前途固然重要,但台湾经济搞不起来,即使政党轮替也救不活的话,届时个人也不会有前途可言。(乔培军)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