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沙特王储:不管多长时间 定要把恐怖分子绳之以法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6日 15:54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沙特王储阿卜杜拉7月5日表示,沙特人民和政府将团结起来打击恐怖分子,将把5月12日利雅得爆炸案的所有相关人员绳之以法。

  据《阿拉伯新闻报》报道,阿卜杜拉对来自沙特各地的一些部族领导人说,制造爆炸的非法组织以及那些四散逃亡的人终究逃不过正义的处罚,“沙特政府和人民将并肩协作,消灭非法团伙,不管需要多长时间,也要将其彻底根除。制造爆炸案的人没有信仰、原则和
道德,他们对自己的祖国或政府也不忠诚。”

  这些部族领导人说,他们对政府打击恐怖主义的措施很有信心,他们也将坚决支持政府打击所有损害沙特安全的势力。(孙玉庆)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