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山东鲁抗医药集团学术交流团赴台交流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6日 15:43 人民网

  人民网济南7月6日讯应台湾汎球药理研究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史魁道的邀请,以山东鲁抗医药集团有限公司动植物生物药品事业部经理张正海为团长的“山东鲁抗医药集团学术交流团”一行5人,于7月5日抵达台北进行为期15天的业务交流并考察访问。

  山东鲁抗医药集团学术交流团在台期间将参观考察台湾汎球公司实验室,与台湾同行就菌类的改良和发酵技术等进行“药物生产技术研讨会”等学术交流,并对鲁抗新的技术开
发计划进行论证;拜会台湾瑞力股份有限公司、裕元兴业有限公司等相关企业和机构,寻求在更广泛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台方邀请单位“汎球药理研究所股份有限公司”是岛内一家较有名气的科研机构,主要从事药理研究、药效评价及药品开发等工作。公司曾经接受全球各大著名药厂、化工厂、食品厂及相关企业委托,成功地完成了100多项科研项目的研究,许多项目属于同领域先进水平。该公司与山东鲁抗医药集团有限公司有着长期良好的业务往来和技术交流。

  山东鲁抗医药集团学术交流团原计划今年4月赴台,受“非典”疫情影响推迟到本月成行。该团也是两岸“非典”疫情缓解后山东省第一个赴台交流团组。山东省台办有关人士表示,目前山东省部分因受“非典”影响推迟赴台的交流团组也正在积极联系和安排,争取尽快赴台交流。同时,山东省是一个健康、安全和富有魅力的旅游、投资目的地,欢迎广大台湾朋友和团体来山东参观、考察、交流、观光、游览、休闲、度假。(鲁台)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