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SARS疫区除名后台湾将猛掷3亿促销旅游业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6日 11:52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7月6日消息台湾从SARS感染区除名后,台湾当局“交通部观光局”计划立即激活观光促销方案,预计将以新台币3亿元,全力向日、欧、美、澳、港、甚至马来西亚等国家和地区游客促销台湾。

  据台湾媒体报道,对于台湾最主要的游客来源地——日本,台“观光局”已决定“下猛药”,提供1千个名额免费游台湾,另有5千个机会可用破天荒低价到台。免费名额可能通
过抽奖活动发出,主要是针对东京、大阪和名古屋等5个大城市。“观光局”也同步通过台湾观光协会驻香港办事处,直接对香港消费者公布超低价的“台湾99优悠游”方案:七月底以前,台北三天两夜团体游只要港币999元,约新台币4千5百元,高雄三天两夜游更只要港币799元,约新台币3千6百元。

  除了旅行团外,台湾观光协会也提供散客交通费优待,例如香港旅客在中正机场入境时,可在机场索取台北地铁一日免费券;从高雄小港机场入境,则可索取高雄市公交车两日免费券。

  此外,长期以来吸引大批台湾旅客前往的马来西亚,如今也成为台湾争取其有能力出国者到台消费的对象。

  不仅如此,台湾地区还将促销触角延伸至欧、美、澳等地,目前正安排当地旅游业者和媒体记者到台考察,并且计划十月飞向美国,到纽约、华盛顿和洛杉矶等大城市推广宣传。(乔培军)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