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德国外长计划访问美国 可能为两国领导人峰会铺路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6日 09:49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德国外交部发言人7月5日指出,德国外长菲舍尔将在7月中旬左右访问美国,目前正在磋商访问的具体事宜。

  据报道,由于德国反对伊拉克战争,德美关系前段时间一直处于低谷。伊拉克战争结束后,德美关系有了改善迹象,但是德国仍然拒绝参加伊拉克的维和事宜。

  德国媒体报道说,菲舍尔此行任务之一是在为德国总理施罗德和美国总统布什会谈磋商伊拉克问题等做好准备。不过德国外交部拒绝对此报道予以评论。

  菲舍尔上次访问美国是在今年3月,他参加了在纽约的联合国安理会会议。期间,菲舍尔同美国国务卿鲍威尔举行了会谈,鲍威尔又于5月回访德国。(孙玉庆)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