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陆军使用机动型直升机模拟器(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6日 09:29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中心

  [美国《防务新闻》2003年6月2日报道]在今后两个月之内,新型的地面直升机模拟器将被建立,这种模拟器可以进行改装,模拟四种不同的陆军用直升机。这种模拟器还是美陆军第一种机动型直升机模拟器,可以由C-5"银河"运输机运送到不同地点部署。

  该模拟器被称为"航空综合军备战术训练器-航空可重构有人模拟器D
OUBLE_QUOTATION
(AVCATT-A),将于7月开始美国防部的试验。如果试验成功,安装于18轮卡车上的AVCATT-A将于8月正式投入使用。

  AVCATT-A由计算机辅助可以模拟4种直升机座舱,分别是AH-64"阿帕奇"攻击直升机、UH-60"黑鹰"通用直升机、OH-58"基洛瓦勇士"侦察直升机和CH-47"支奴干"运输直升机。一套AVCATT-A模拟设备最多可以同时供12人训练,并且根据任务的需要,指挥官还可以训练人员之间的协同。

  1.硬件和软件

  AVCATT-A由L-3公司模拟与训练分部制造。1999年,该分部获得美陆军规划执行办公室-模拟、训练和设施司令部(PEO-STRI)授予的、价值7000万美元的合同,研制和制造5套模拟器,并负责后勤支持。

  AVCATT-A由两部长53英尺(约15.2米)的拖车组成,共包括8个小房间,其中6个房间模拟显示直升机座舱、一个房间是控制中心,另一个房间是训练后回放影院。AVCATT-A的独特之处在于它的6个模拟直升机座舱的房间,只要45分钟,这些房间就可以完成重构,模拟"阿帕奇"、"黑鹰"、"基洛瓦勇士"和"支奴干"四种直升机中的任何一种。模拟转换由操作AVCATT-A的人员负责,通过与6个模拟直升机座舱房间连接的仪表盘面板就可以完成模拟四种直升机座舱的转换。

  AVCATT-A的控制中心包括计算机、屏幕、液晶等离子显示仪和电视照相机,由5个人控制。控制中心的旁边就是回放房间。在这里,陆军航空兵的教官和直升机驾驶员可以讨论他们的训练课程。

  AVCATT-A的灵活性还在于它可以通过网络与陆军其他的综合军备战术训练器计划(包括一系列的防空、火力支援和车辆的模拟器)相连,这样他们就可以在和平时期进行作战训练。

  当美陆军在2008年部署RAH-66侦察/攻击直升机后,AVCATT-A将进行升级,以支持这种隐身直升机的训练。

  美陆军目前使用固定式模拟器训练其飞行员,这种固定模拟器只能模拟一种直升机。大部分计算机辅助环境的设施都位于亚拉巴马州拉克堡的陆军航空中心。

  2.部署进程

  3月,43名陆航飞行员在L-3公司试用了AVCATT-A两周。美陆军负责该计划的官员表示,新模拟器如预期一样顺利,可靠性超过99%。随后,陆军在4月决定投资1800万美元再购买两套AVCATT-A。陆军还计划再购买18套AVCATT-A,并且证实总共需要22套系统。

  陆军计划今年夏天、秋天和明年春天先接收5套AVCATT-A,目前这5套AVCATT-A正在由L-3公司安装直升机头盔显示系统。其中"Suite 2"于7月在胡德堡(德克萨斯州)完成国防部的试验之后,将被部署到坎贝尔堡(肯塔基州),美陆军第101空中突击师的驻地;"Suite 1"将部署到德国,美国陆军欧洲司令部的所在地;"Suite 3"将于8月部署到拉克堡;"Suite 4"将部署到南卡罗来那州陆军国民警卫队的基地;"Suite 5"将于2004年春季部署到韩国汉弗莱兵营,美陆军第8军所在地。随后,陆军还计划再接收2套AVCATT-A,其中"Suite 6"将于2004年夏季部署到亚利桑那州马拉那陆军国民警卫队的基地;"Suite 7"将于2004年年末部署到北卡罗来那州的布拉格。

  北约组织的一些国家也对AVCATT-A感兴趣,未来也可能购买该系统。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