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济南军区某战术基地加强信息安全保密工作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6日 08:01 解放军报

  本报讯于杰勋、特约通讯员石磊报道:济南军区某合同战术训练基地针对部队信息化、自动化程度较高的特点,将加强信息安全保密工作作为确保“打赢”的重要举措。他们通过深化保密法纪教育、完善规章制度等举措,构筑信息安全防护体系,受到了全军和军区保密委员会的好评。

  他们注重把信息安全保密法纪教育渗透到部队经常性思想政治教育、部队训练和高科
技知识学习中,通过办班集训、邀请专家授课、组织官兵观看保密法纪教育录像、开展保密法纪知识竞赛等形式,强化官兵的保密意识,提高官兵的保密技能。他们还根据有关保密法规,结合部队实际,制订和完善了《指挥自动化信息系统安全管理规定》等规章制度,并建立了保密工作责任制,与各级领导干部签订保密责任书,明确各自的职责,确保各项规章制度落到实处。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