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俄内务部要求莫斯科警方采取措施防范恐怖袭击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6日 07:48 新华网

  新华网莫斯科7月5日电(记者宋世益)俄罗斯内务部5日敦促莫斯科警方采取一系列措施,搜捕恐怖分子,同时防范在人员集中的公共场合再次发生恐怖袭击事件。

  据俄内务部新闻处提供的消息,俄内务部长格雷兹洛夫在当天莫斯科接连发生恐怖爆炸事件后下令,要求莫斯科警方加强对医院、剧院、商店、自由市场等人流集中地区的巡逻,对各火车站和机场采取相关的预防措施,并在各公路交通要道加强对进出莫斯科的可疑车
辆的盘查。

  根据命令,莫斯科警方今后将动用技术监测设备和警犬,对进入大型群众活动场所的人员进行安全检查。

  莫斯科市西北部的图什诺机场5日接连发生多次恐怖爆炸事件,已造成至少16人死亡,40多人受伤。(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