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俄高官称全力调查爆炸案 保证幕后黑手受到严惩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5日 23:34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7月5日电据俄新社消息,俄罗斯内政部长格雷兹洛夫发表声明说,内政部所有人员都已经行动起来全力投入了莫斯科音乐节爆炸案的调查工作中。

  格雷兹洛夫说:“内政部反恐单位的人员正在爆炸案现场进行调查。”他说自己已经指示内政部第一副部长拉希德·努尔加里耶夫(Rashid Nurgaliyev)全力调查此案。

  格雷兹洛夫强调说:“机会越少,恐怖分子们就会越绝望、越残忍,他们的行动也会变得越漫无目的。考虑到国家南部的局势我们很容易猜到谁会对这种犯罪形式感兴趣。目前就说出是谁对这起恐怖行动下的命令付的钱还为时尚早,但我保证他们会受到严惩。”

  格雷兹洛夫还对爆炸案死者表示了哀悼并对伤者表示同情。(春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