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军在巴格达一座墓地中发现藏匿的军火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5日 23:33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7月5日电参与“掘墓”行动的美军士兵5日在伊拉克首都巴格达的国王墓地找到了6支AK-47步枪、5枚手榴弹、多箱弹药、刺刀以及包括RPK机关枪在内的武器。

  据路透社报道,美军还拘捕了数人,其中大部分是违反宵禁令者,另外还有一名身藏9毫米口径手枪、试图通过美军外围警戒线的男子。美军还从他的口袋中搜出一枚手榴弹和一些据信写着攻击计划的纸张。

  以美国为首联军作为目标的袭击事件,目前每天平均发生13起。自美国于5月1日宣布对伊拉克主要战事结束后,已有26名美军士兵被杀。类似的搜索行动因此显得格外迫切,而这批手榴弹被认为是特别有价值的发现。

  美军少校索萨曼说:“他们用这些武器袭击我们。我们知道,他们从那里取得部分武器并转运至法鲁贾。”法鲁贾位于巴格达以西50公里,是反美势力的基地。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