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缅甸军政府挞伐翁山苏姬 显示近期无意放人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5日 23:31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7月5日电缅甸军事执政团5日再次对被拘押的民主运动领袖昂山素季进行批判,在一篇社论文章中大肆挞伐这位反对党领导人,显示近期内释放她的可能性不高。

  据法新社报道,刊登在官方媒体的这篇文章,指责这位“国家民主联盟”领导人是引发5月30日缅甸北部血腥冲突的主使人。这起暴力事件导致昂山素季再度被捕。

  文章中说:“昂山素季在她和现任政府的关系中任性而且顽固,动不动就妄下决断,盲目行动。” 

  文章还说:“然而,无论受到何种挑衅,现政府负责任的领导人仍宁可宽容对待,并根据施与受的道理,一直选择采取温和的作法。” 

  这篇社论附上了一些昂山素季在1995年由软禁中获释时,以及她与缅甸统治者丹瑞会面的照片。照片中可以看到她微笑地与丹瑞握手,并坐在他的旁边用餐,照片说明写着这是“家庭晚餐”。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