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莫斯科音乐会及附近市场共发生三起爆炸多人伤亡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5日 20:37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7月5日电据法新社消息,俄通社-塔斯社援引莫斯科警方的话称,星期六两名妇女在俄罗斯莫斯科一个摇滚乐音乐会上实施了自杀爆炸袭击,造成至少20人死亡30人重伤。

  俄通社-塔斯社报道说,这场一年一度的露天摇滚乐音乐会在莫斯科西北部的图什诺(Tushino)机场举行,两名妇女在被警察阻止进入音乐会会场后在入口处的售票亭引爆了身上的炸弹。

  俄罗斯联邦安全局(FSB)向媒体透露说,音乐会附近一个市场上也发生了一起爆炸。

  警方称,音乐会爆炸案中造成人员伤亡的主要是炸弹中夹带的金属碎片,自杀爆炸袭击者身上带了至少500克烈性炸药。音乐会组织者向俄通社-塔斯社记者表示,参加此次年度音乐会的观众有40000人。(春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