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巴基斯坦清真寺袭击事件丧生人数上升至50人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5日 19:20 新华网

  新华网伊斯兰堡7月5日电(记者张宁)据巴基斯坦内政部5日提供的最新数字,4日该国西南部城市奎达一座清真寺发生的恐怖袭击事件中的死亡人数已上升至50人,另有60多人受伤,其中部分人伤势严重。

  目前,奎达市已实行全市戒严,巴内政部要求全国所有省份警方保持严密戒备,防范新的恐怖袭击事件发生。当地警方称,目前无任何组织或个人声明对这起事件负责,内政部
已逮捕了23名嫌疑人,调查正在进行中。

  数名不明身份的恐怖分子4日袭击了奎达一所属于什叶派穆斯林的清真寺,他们开枪向正在做礼拜的什叶派穆斯林射击,其中一名恐怖分子还引爆身上绑着的手榴弹。共有三名袭击者在事件中丧生。

  这是奎达市一个月内发生的第二起针对什叶派穆斯林的严重袭击事件。6月上旬,一辆什叶派穆斯林警校学员乘坐的汽车遭枪手袭击,车上11名学员丧生,另有9人受伤。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