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美国庆祝“独立日” 除华盛顿警察没有兴师动众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5日 18:40 中新社网站

  中新社华盛顿七月四日电(记者余东晖)美国人七月四日以放烟花、音乐会、游行集会和出门旅行等各种方式来庆祝“独立日”

  二百二十七年前在费城,美国东部十三个州发布《独立宣言》,脱离英联邦,标志美利坚合众国诞生;今天在费城,为庆祝“独立日”,一个以美国宪法为主题的博物馆向公众开放。

  美国总统布什今天在俄亥俄州的一个空军基地与美军共庆“独立日”时称,美军将进攻威胁美国安全的“恐怖组织和非法政权”。

  “独立日”连带周末的三天假期内,估计有三千七百五十万美国人出门旅行。美国的安全警报级别没有提升,人们对恐怖袭击的担忧似乎也比刚经历过“九一一”的去年小。由于美国各州财政紧张,除了首都华盛顿,警察没有兴师动众。

  在首都华盛顿,数十万美国人涌向华盛顿纪念碑周围。中午沿着宪法大道举行游行,下午在纪念碑下高唱爱国歌曲,晚上观看焰火烟花表演。华盛顿的保安工作相当严密,但晚上焰火表演后疏散组织工作不力,导致数千观众在联邦三角地铁站外滞留近一个小时。

  纽约、洛杉矶等地今晚也进行了焰火表演。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