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 正文

穆沙拉夫说巴基斯坦已同美国等建立长期关系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5日 18:12 新华网

  新华网伊斯兰堡7月5日电(记者荣守俊)刚刚结束对英国、美国、德国和法国访问的巴基斯坦总统穆沙拉夫5日说,巴基斯坦已经与西方大国尤其是美国建立起了长期关系。

  穆沙拉夫当天早上结束对上述4国为期两个多星期的访问后回到巴基斯坦。他在首都伊斯兰堡姊妹城拉瓦尔品第郊区的杰格拉拉空军基地举行记者招待会说,他这次访问加深了巴基斯坦与西方的相互了解,强化了巴与这些国家的关系。他相信,巴基斯坦已经与这些西方
国家尤其是美国建立起了基础广泛的长期关系。

  穆沙拉夫说,他此次出访的目的之一是在世界上树立巴基斯坦的良好形象,向世界传递一个信息:巴基斯坦是个温和进步的伊斯兰国家。他认为,这次访问改善了巴基斯坦的形象,消除了人们对巴基斯坦的一些误解。

  穆沙拉夫还介绍了巴基斯坦在阿富汗、伊拉克以及克什米尔问题上的一贯立场,并强烈谴责了4日发生在巴俾路支省首府奎达一座清真寺内导致50人死亡的自杀性恐怖袭击事件。(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