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有关伊拉克违禁武器的搞笑网站成为热门网站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5日 18:11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7月5日电据英国《每日镜报》报道,一位由英国伯明翰市药剂师创建的嘲笑美国未能找到伊拉克大规模杀伤性武器的网站已成为互联网上最受欢迎的网站之一。

  考克斯是在二月份伊拉克战争爆发前创建这一网站的,这个星期该网站的点击率突破了一百万次。

  这一网站被设计成看上去是一个真正的错误网页,其图标形状为炸弹。当你在www.google.com敲入“大规模杀伤性武器”后,这一网站是GOOGLE搜索到的第一个网站。网站的地址为www.coxar.pwp.blueyonder.co.uk/。

  在点击之后,网站出现这样的信息:“你寻找的大规模杀伤性武器目前不能显示,可能是由于技术原因,或者你需要对武器核查人员的授权进行调整。”由于这一信息看起来与真的错误网页非常像,许多互联网使用者都以为Google搜索引擎遭到了黑客攻击。

  34岁的考克斯说:“这一网站的创建最初来源于几个朋友私下开的玩笑。然后网站逐步得到大家的喜爱,大家把这一网站的地址用电子邮件发给其它人,这样网站就创造了它自己的生命力。”

  声称自己并不反对战争的考克斯还给他的信息加了几个联接,其中的一个联接说道:“如果你是拉姆斯菲尔德,请按炸弹按纽。”(春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