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俄罗斯将加强航空发动机制造业的改组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5日 17:19 舰船知识网络版

  [《俄罗斯航空新闻网》2003年6月25日报道]近期,俄罗斯政府将研究航空发动机制造业的发展问题。

  发动机制造业是科技密集型领域,决定着国家的经济独立性和国防能力。拥有优良的发动机,才能有一流的飞机。俄罗斯军用飞机发动机在许多参数上超过外国发动机,尤其是用于"米格-29"和"苏-27DOUBLE_QUOTATI
ON
系列飞机的RD-33和AL-31F型发动机。现在"苏-30"型飞机上使用的是矢量推力发动机。

  根据2002~2006年国防体系改组和发展规划,俄罗斯将组建大型一体化公司,负责设计与制造竞争力强的世界一流产品。不久前,已组建完成"燃气涡轮发动机"公司,该公司在莫斯科"礼炮"企业和乌法企业的基础上组建而成,公司总经理布雷廖夫。该公司主要制造"苏-27"和"苏-30"使用的AL-31F型发动机,也负责制造其它发动机组件,包括用于"图-334"的D-436T1发动机,用于"别-200"两栖飞机的D-436TP发动机等。

  (航空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