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空工大工程学院学员毕业分配教育见成效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5日 16:29 解放军报

  本报讯任培林、张轲报道:6月中旬,空军工程大学工程学院500余名毕业学员,分别以不同形式向党组织表达自己的心声:以实际行动践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服从组织分配,听从党的召唤,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建功立业。

  空军工程大学工程学院在学员毕业分配教育中,引导大家自觉服从组织分配,接受祖国挑选,以实际行动来回报党和军队的培养。学院邀请部分优秀基层干部登台现身说法,用
自己的亲身经历向学员阐明基层部队大有作为、艰苦环境更能锻炼人的道理,增强毕业学员干好本职的信心。同时他们还组织毕业学员重温入伍、入党誓词,把个人理想和祖国需要紧紧地连在一起,不断激发大家的戍边热情,进而坚定到边疆去、到最艰苦地方去、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的志向。目前,毕业学员均表示服从组织分配,有50%的学员递交《戍边申请书》,有20余名学员提出赴西藏、新疆的申请。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