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自SARS疫区除名 台当局推价值3亿观光促销计划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5日 16:08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7月5日电台湾今日下午3时左右自世界卫生组织(WHO)SARS病例集中区除名后,台当局将立即激活规划多时的观光促销方案。交通部门大手笔祭出新台币3亿元促销。

  据“中央社”报道,台当局称,不仅要促使观光客回流,更要朝观光客倍增计划的300万人次目标迈进。台当局计划向欧美等国家和地区游客招手。台“交通部观光局”大手笔祭出新台币3亿元促销。

  报道称,“观光局”4日已邀请第一批38名香港旅游业者来台进行3天的“见证之旅”,期望首先由业者体验台湾之美,回港后向消费者宣传。

  “观光局”同时透过台湾观光协会驻港办事处,在香港举办旅游促销发表会,直接对香港消费者公布超低价的“台湾99优悠游”方案:7月底以前,台北3天2夜团体游只要港币999元,高雄3天2夜游更只要799元港币。

  交通部门规划韩国包机,预计7月中旬之后即可带领韩国观光客来台。至于台湾最主要的观光客来源国日本,被排在第二波宣传行程,预计最快8日至9日邀请旅游业者来台见证。

  报道称,“观光局”已决定对日本﹁下猛药﹂,提供1000个名额免费游台湾,另有5000个机会可用破天荒低价来台。

  促销计划触角也延伸至欧美等地,目前正积极安排当地旅游业者和媒体记者来台考察,预计10月赴美到纽约、华盛顿和洛杉矶等大城市推广宣传。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