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普京签署法令 车臣总统大选10月5日举行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5日 16:03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7月5日电据俄通社塔斯社报道,俄总统新闻办事处称,普京总统星期五晚已签署了有关车臣总统大选的法令,车臣总统大选将于10月5日举行。

  星期五早些时候,普京与车臣领导人举行了会议。他在会议上说:“如果你们认为这个日期合适的话,那我们就按这个日期举行总统选举。我期待车臣政府能够尽全力确保选举能够非常民主的进行,举行民主的、合法化的、选民们不受任何压力的选举是很重要的,这
是车臣实现正常化唯一的方式,这是一个关键的问题,因为在选举后,车臣总统将拥有在共和国境内的全部权力。”

  他说:“如果你们需要俄罗斯政府或总统的帮助,那么请提出你们的建议。”车臣代总统卡德耶奥夫告诉俄通社塔斯社,通过选举车臣共和国的总统,车臣人民将获得合法、全面的行政权力。他说:“车臣共和国的行政权力将是合法的,由人民拥护的,它将能够更加有效地解决车臣公共和政治生活上急需解决的问题。当局优先解决的问题将是:经济复苏、难民的回归、公共安全和打击犯罪。”(春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