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美国民众欢度国庆日 不受安全措施影响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5日 15:35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7月5日电美国民众4日欢欣鼓舞庆祝建国227周年,或参加传统国庆日游行,或在屋外野餐、喝啤酒,不受2001年“九·一一”恐怖袭击以来加强的安全措施的影响。庆祝活动还包括费城国家宪法博物馆揭幕。

  据路透社报道,国家公园处发言人费尔说:“我们加强安全措施,但气氛更自由,这正是我们的目的。”

  警方沿华盛顿波多马克河畔树立32公里长的栅栏,以便当地居民安全无虞地在河畔观赏烟火施放。

  费尔说,预期将有数以万计的民众观赏施放烟火盛况,警方派遣1500名到2000名警察维护安全。

  美国各地民众或涌入公园、或在自家后院野餐、或参加各项游行,庆祝美国第227个独立纪念日。

  美国各地机场严密检查所有进出行李,以防旅客携带任何爆炸物,这是国庆日第一次进行这种检查。

  宾州费城选择在国庆日这天,为新的国家宪法博物馆举行揭幕典礼,教导民众认识美国宪法。费城是美国宪法的诞生地。

  不过,民众同样选择在费城举行示威,抗议美国对伊拉克发动战争。警方预期抗议民众在200人到2000人之间。主办单位预估将有5000万人参加。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