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国加强核武器实验室安全保卫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5日 14:37 舰船知识网络版

  [英国路透社2003年6月25日报道]面对国会提出的指责,美国能源部决定对核武器实验室进行一次全面的安全检查。

  美总审计局(GAO)在周二公开的一份报告中称,美国家核安全管理局(NNSA)在核武器实验室的安全保卫方面存有诸多漏洞。为此,能源部长斯宾塞·亚伯拉罕下令采取改进措施。

  亚伯拉罕在周四发表的一份声明中称,针对最近在核武器实验室发生的一系列事件,能源部决定加强安全管理。

  今年5月,劳仑斯利弗莫尔实验室的一串钥匙和一个通行证丢失。而洛斯阿拉莫斯实验室也在2000年发生了带有机密内容的计算机硬盘丢失的事件。

  (核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