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 正文

布什美国国庆日发表演讲 誓言对敌先发制人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5日 14:33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7月5日电美国总统布什4日表示,美国仍处于战争状态。他并誓言打击任何以大规模谋杀威胁美国的“恐怖主义团体或非法政权”。

  据路透社报道,布什是在美国国庆日演说时作出上述强硬表态的。他在2.5万名美国军人与家属面前致词。他发表演说的基地同时也在庆祝莱特兄弟发明飞行机器100周年。

  布什表示:“美国不会静坐等待遭受另一次攻击,或是具有邪恶信仰的人会心怀善念和受到约束。”

  他还说:“我们将打击恐怖分子与那些支持他们的人。我们不会允许任何恐怖团体或非法政权通过使用武器进行大规模谋杀以构成威胁,不论何时,只要是必需的,我们将以行动保护美国人民的生命与自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