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美连环纵火犯肆虐 22起案件让华盛顿居民心慌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5日 13:31 广州日报

  华盛顿地区的居民还没有从去年连环杀手的恐惧中回过神来,一起新的连环犯罪又使他们心神不宁,只不过这次犯罪的武器不是步枪而是易燃液体和火柴。

  当地政府部门表示,今年3月以来在华盛顿东部地区和附近的乔治王子郡已经发生了22起纵火案,而且都是同一个纵火犯或者团体所为。这些火灾已经造成一名老妇死亡,7人受伤,经济损失上万元。

  虽然死亡数字并不高,但纵火事件已经深深刺激了当地居民的神经,因为纵火犯作案手法令人胆寒:火焰通常都是深夜时分在走廊和门口燃起的,很多时候在屋里睡得正香的居民对此毫无警觉。乔治王子郡消防局局长罗纳德·布莱克维尔说:“我在消防局工作30多年来从来没有碰见过这样的事情。”

  目前,华盛顿附近地区居民在夜间已经开始在自家走廊上戒备,并加强了附近地区的巡逻。当地政府还成立一个特别行动小组来调查这些连环纵火案,并悬赏9000美元捉拿纵火犯。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