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好莱坞明星施瓦辛格访问巴格达为驻伊美军打气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5日 11:37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7月5日电据英国“中东在线”网站报道,7月4日,好莱坞动作明星阿诺德·施瓦辛格对伊拉克首都巴格达进行了闪电访问,为在那里庆祝美国独立日的美国士兵助兴。

  驻伊美军专业人员尼科尔·汤普森介绍说:“他来这儿看望了驻扎在巴格达机场路8号公路附近胜利兵营的官兵们,不过他现在已经离开了。”据汤普森称,在前往巴格达之前,施瓦辛格探望了驻扎在科威特境内的部分美军官兵,并在那里参加了他主演的新片《终结者
3:机器时代》的播映。

  施瓦辛格的经纪人吉尔·艾森施塔特3日曾透露,施瓦辛格将携带他的最新电影拷贝前往伊拉克访问,并向驻扎在那里的官兵播放。

  此前,驻伊美军表示,他们将在7月4日美国独立日这天在巴格达举行“盛大”庆祝仪式,同时在伊拉克北部城市摩苏尔举办音乐会、烧烤宴会和令美国士兵惊讶的“鼓舞士气”的活动等。

  汤普森说,驻守巴格达机场的美军士兵在独立日当天将享受午餐“送汉堡”活动。驻伊美军之所以大张旗鼓地举行一系列独立日庆祝活动,主要是为了给驻扎在那里的美军官兵打气。(固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