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大陆返台隔离解禁 两岸三地航空旅游业蓄势待发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5日 09:24 中新社网站

  中新社香港七月四日电台北消息:台湾今天取消自大陆返台人士隔离禁令,冰封两个多月的大陆旅行团终于解冻,两岸三地航空、旅游业蓄势待发,不仅端出前所未有的超低价,更希望在七月能让大陆线从谷底反弹。

  据台湾传媒透露,为拉抬大陆旅游买气,港龙航空与包括东南、名家、永业等十四家旅游业者即日起到十五日前,针对北京和江南,共同推出有史以来最优惠的特价团,只要新
台币八千八百八十八元,便可畅游北京或江南。

  五天四夜的北京团行程包括长城、故宫、天安门广场、颐和园、天坛等知名景点,限量九团;六天五夜的江南团,景点包含苏州、杭州、上海等,限量十二团。住宿保证四星级以上旅馆,品质不会缩水。

  包括港龙航空、澳门航空等仰赖大陆市场的航空公司,近日来先以对折价位,释出热门游点团体机票,而国泰航空搭配中国东方航空也全力支持。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