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南京政院以三个代表为指导人才培养硕果累累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5日 08:42 解放军报

  本报南京7月4日电特约通讯员陈飞、衡晓春报道:连日来,南京政治学院举办一系列深入学习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研讨活动,数十名学员登上讲台交流理论学习成果,200多名毕业学员则以“到基层去,到边疆去,到科技练兵一线去”的实际行动,表达模范践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决心。

  近年来,这个学院始终把“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作为政治理论教学的主题和灵魂,发
挥学科和师资优势,在全军院校率先构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教学体系,先后开设了《“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专题研究》、《江泽民国防和军队建设思想专题研究》等阐述“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13门必修课和20多门选修课,使党的创新理论成果及时系统地进入课堂、进入教材、进入学员思想。在“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指引下,南京政院人才培养硕果累累:学员积极研究军队和国防建设问题,每年发表近600篇学术文章;研究生教育实现了从数量规模型向质量效益型、从学术型为主向应用型为主的转变;毕业学员适应第一任职能力大大增强。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