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意大利总理再次语出惊人:我从未向德国道歉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4日 23:10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7月4日再次语出惊人,竟然在一次新闻发布会上说,他从来没有向德国表示过道歉,而他只是告诉德国领导人,他对自己的"纳粹笑话"被误解而感到遗憾。

  在他主持召开的欧盟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结束后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贝卢斯科尼强调说,他自己在2日召开的欧洲议会会议上才是受害者,他受到了德国国会议员马丁·舒尔茨的
侵犯。

  贝卢斯科尼在新闻发布会上回答有关他道歉的问题时说:"我没有做出过任何德国议员所关注的正式道歉。相反,我要特别强调,我受到了那些不愉快的言语的侵犯,这些话不仅仅是针对我个人,而且是针对我的国家。"

  他还指出:"我还要说,如果什么人将一个讽刺性的笑话当作严重伤害了一个国家的感情的方式来处理,那么我感到非常遗憾。但是我没有道歉。"(赵永飞)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