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王金平宣布8日起召开三天临时会讨论“公投法”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4日 22:30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7月4日消息台“立法院长”王金平3日宣布,朝野协商决定从8日起连开三天临时会,审议“公投法”与“财经六法”。

  据台湾媒体报道,王金平昨天宣布朝野协商临时会三结论,第一、临时会订8、9、10日三天举行,8日上午10时先举行谈话会,下午邀请游锡堃到院备询。王金平透露,原本民进党坚持不愿让游到院备询,但他认为,即使游不到“立法院”,表决时也必须到场,届时反
而“难看”,民进党最终不再坚持。

  第二、“金融监督管理条例”与“公投法”抽出,径付院会二读,民进党提出的其它法案一并在院会处理,民进党团总召柯建铭则认为,“公投法”、“金监法”、“农金法”等案,只要有党团不同意协商,便不再继续讨论。

  第三、法案审议顺序,当天协商,否则就进行表决。

  由于“立法院”上会期业已结束,在陈水扁抛出“公投”论题后,“公投”的法源问题被提上桌面,国亲两党“立法院”党团随即提案要求召开临时会讨论“公投法”;与此同时,民进党“立法院”党团也为“财经六法”议题提议召开临时会议。(晨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