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连战批台当局对观光旅游业采取“绑小脚政策”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4日 16:13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7月4日消息国民党主席连战昨天批评当局在推动观光旅游业上采取“绑小脚政策”,并表示,当局应该用新的思维方式来面对SARS带来的冲击,否则只会使岛内经济雪上加霜。

  据岛内媒体报道,连战昨天在接见观光及旅游业代表时表示,SARS冲击台湾经济,其中影响最深的就是观光及旅游产业,由于SARS是一个全新挑战,当局应该用新的思维方式来
思考解决方案,不要再用一贯的悲情或意识形态的手段来面对新挑战,否则只会让已经很低迷的经济更不景气。

  连战说,台湾是一个“宝岛”,当局应该用更宏观的眼光来发展观光业,并批评当局对于推动大陆人民来台观光上采取“绑小脚政策”,增加了许多限制。(阿敏)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