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连战批扁当局施政无能导致岛内学子工作难求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4日 16:12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7月4日消息台湾“国发院”昨天举行“文宣育种研习营第一至七期联谊活动”,国民党主席连战与学员座谈时,批评民进党当局执政无能,用意识型态治台,致使岛内失业率居高不下,年轻人难以找到工作。

  据台湾媒体报道,国民党主席连战表示,民进党上台之后,口号喊了一大堆,开了很多会议,但没有一份像样的政绩。

  他接着说,从上次“总统”大选之后,没有领导人,只有“总统”候选人。他挖苦说,包括“行政院”院长、“行政院”秘书长、“经济部长”和“财政部长”,都换了三四任。他批语说,扁当局一路走来、摇摆不定,用意识型态治台,以致经济下滑,大学生毕业找不到工作。

  连战指出,台湾需要一个清明的政治、有效率的行政机构、有活力的经济、公平正义的社会以及和平的两岸关系。国民党有理念、有方法、有人才,希望通过大家的努力,让国民党重新执政。(晨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