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布什将在第一架飞行器诞生地纪念独立日并讲话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4日 15:48 新华网

  新华网消息据路透社报道,美国总统布什7月4日美国独立日当天将视察位于俄亥俄州代顿市的莱特——帕蒂森空军基地,并发表讲话向美国士兵致敬,还要纪念人类首次飞行100周年。估计当天基地将有成千上百的士兵聆听布什演讲。

  1903年,美国人奥维尔·莱特和威尔伯·莱特两兄弟就是在俄亥俄州代顿市的一个自行车店里成功地制造出人类历史上第一架安装了机械动力装置的飞行器,同年12月17日,他
们又在北卡罗莱纳州成功地完成了人类首次飞行。

  白宫发言人弗莱舍说,布什将会谈到自由和反恐,并向英勇的美国士兵们致敬。

  布什视察完赖特——帕蒂森空军基地后,将返回华盛顿,晚上同来宾一起在白宫的平台上观看烟火表演。两天后,第一夫人劳拉将为布什举行一个57岁的生日宴会。(苏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