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军驻伊军营遭炮击 19名美国大兵被炸伤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4日 15:47 新华网

  新华网消息据路透社报道,美军发言人4日说,巴格达美军昨晚又遭到两次袭击,一名美军士兵被打死,19名士兵受伤。

  发言人说,一名狙击手向驻巴格达美军开枪,造成一名士兵死亡。据法新社报道,这名士兵是第一装甲师的士兵。

  另一起袭击发生在巴格达以北的巴拉德镇,武装反抗分子向驻伊美军的营地发射迫击炮弹,造成19名士兵受伤,目前尚不知道他们的伤势情况。(苏影)

  美军驻伊军营遭炮击19名美国大兵被炸伤 

  新华网巴格达7月4日电(记者王波、梁有昶)美国军方发言人4日称,驻巴格达以北80公里处巴拉德镇附近的一座美军军营3日夜间遭到迫击炮袭击,至少造成19名美军士兵受伤。 

  这位发言人说,军营当时响起了几声巨大的爆炸声,受伤的士兵被立即送往医院治疗。但这位发言人没有透露这起袭击事件的具体情况。 

  这位发言人还说,3日晚8点30分,在巴格达东部还发生了一起袭击美军事件,1名美军士兵遭到冷枪袭击,他在被送往医院后不治身亡。自美国总统布什5月1日宣布在伊拉克的主要战事结束以来,美军士兵在伊拉克的死亡人数已达到68人,其中至少27人是在袭击中事件中被打死的。(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