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当局称台湾最快将于5日零时起自SARS疫区除名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4日 15:45 中新社网站

  台湾卫生主管部门称,台湾最快将在4日深夜12点,即5日零时起可从WHO感染疫区除名。

  据台湾媒体报道,对于台湾一旦除名后台当局的政策问题,卫生部门称餐饮业戴口罩措施仍将强制执行。同时,医院和机场仍要持续量体温,医院量体温至少要持续20天。

  台“行政院SARS防治及纾困委员会副召集人”李明亮称,除名后民众仍不能放松,尤其是医院和国际机场,其它的公共场所则可以解除量体温的限制。因这次爆发SARS风暴,有85%到90%的感染事件来自医院,因此,医院在除名后,至少还要量体温20天。

  另据岛内卫生部门公布的数据显示,截止3日中午12时,岛内的SARS可能病例为为674人,死亡人数84人,住院人数30人,已连续19日无新增可能病例。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