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波音竞争美国联邦航空局交通管制现代化合同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4日 12:00 中国航空信息网 

  据英国《防务新闻》2003年7月2日报道,美国联邦航空局正在选择承包商为其设计、生产新型全综合空中交通流管理系统,以最大程度地利用国家空中系统的能力,为此美国联邦航空局(FAA)发布了筛选信息请求书(SIR)。为了获得这一合同,波音公司空中交通管制(ATM)业务部专门组成了一个项目组。目前的交通流量管理系统是在一系列子系统和工具演变而来的,它们不能直接完全互操作。另外,目前空中交通管制系统在能力、性能和运行条件方面存在不足,未来该系统是否满足需求已引起美国联邦航空局和工业股东们的极大关注。

  承包商的选择分两个步骤,最初的筛选信息请求是要求得到竞标方在交通流量管理方面的技术能力。波音公司领导的项目组成员和能力包括:·波音公司具有大型系统综合和开放式结构开发能力和丰富经验,拥有全空域及机场建模工具(TAAM)、国家物流建模工具(NFM)和地区物流建模工具(RFM)等先进建模和模拟工具。·雷声公司在大型系统的设计、开发、综合、测试、部署和技术支持方面具有经验,承担过美国联邦航空局的项目包括综合机场气象系统(ITWS)、标准机场自动更换系统(STARS)和广域增长系统(STARS)·Metron航空公司是美国联邦航空局决策系统和其他工具的开发商和维修商,为美国联邦航空局提供过用于交通管制建模和实施的核心工具。·KENROB是美国联邦航空局增强型交通管制系统(ETMS)的系统管理公司,负责网络设计、开发、程序改善和软件维护。·RLM软件公司为美国联邦航空局增强型交通管制系统开发通信基础结构和提供技术支持。

  波音公司项目组的能力介绍已于6月25日上交到美国联邦航空局,选择结果将在8月公布,第二次筛选信息请求书将在8月或9月公布。项目合同预计在2004年6月发布。(黄培生、洪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