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南非推出新型潜艇电子监视系统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4日 10:22 舰船知识网络版

  据俄罗斯新闻社报道,南非“阿维特罗尼科斯”公司近期推出其研制的新型潜艇电子监视系统,并将向世界武器市场进行推广。目前,该公司已收到德国、希腊和韩国海军的订购合同。

  据悉,应南非的要求,德国计划将研制的新型潜艇电子监视系统装备在为南非建造的4艘潜艇上。同时,希腊和韩国海军的部分潜艇上已装上了该型监视系统。

  这种新型电子监视系统的主要部件是一套雷达拦截系统,当敌方试图发现和跟踪位于水下和水面潜艇时,往往这时是潜艇最容易受到攻击的时候,该型雷达拦截系统可以提前向潜艇人员发出警告,以避免敌方的攻击。

  南非“阿维特罗尼科斯”公司总经理别埃什表示,新型电子监视系统由一些尺寸比较小的部件组成,但从技术上来说相当完善的设备,装备该型系统的潜艇可进一步提高其作战能力。同时,新型电子监视系统替换目测监视系统,可以简化潜艇的设计。

  由于得到了一系列的军事订购,南非“阿维特罗尼科斯”公司和50家公司进行了合作,将保证产品的质量。该公司总经理表示,该公司有能力在国际武器市场出售自己的现代化技术装备,同时该公司将在未来进一步发展集成系统的研制。(江水)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