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印度空军将从巴西采购运输机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4日 09:59 舰船知识网络版

  据法新社7月3日报道,印度国防部长乔治·费尔南德斯将于7月4日离开印度前往巴西,就与巴西的防务合作、以及采购至少5架18座运输机事宜与巴西方面进行会谈。随同费尔南德斯前往的还有印度陆军、空军和国防部高级官员。

  印度国防部发言人称,费尔南德斯的这次访问将进一步加强与巴西的防务合作。届时,印度将与马西就为印度空军采购5-6架运输机事宜进行会谈。

  巴西Embraer公司副执行总裁罗姆阿尔多·蒙特爱罗·德巴罗斯称,在今年早些时候,该公司计划与印度政府签署一份合同,为印度空军提供6架18架运输机,其中每架飞机的价格为2200万美元。该公司最近与印度国内的航空公司签署了一份价值为2.6亿美元、10架喷气式飞机的采购合同。

  另外,Embraer公司还将希望向印度出售类似于机载预警和控制飞机和遥感地空监视飞机之类的监视系统。

  南非、巴西、印度最近结成了三国联盟,加强三国在技术、防务和运输方面的商贸关系。印度国防部的这位发言人称,“我们正在寻求在国防工业方面的合作开发,从而加强我们之间日渐增强的经济关系。”(江水)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