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驻伊美军司令桑切兹说美现有驻兵足以应付局势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4日 09:39 新华网

  新华网巴格达7月3日电(记者王波梁有昶)驻伊拉克美军司令里卡多·桑切兹中将3日在巴格达说,美国派驻伊拉克的现有军队规模足以应付目前局势,不需要派来更多的部队。

  桑切兹当天对媒体记者说:“驻伊拉克美军现已超过15万人,这样规模的部队足以应付目前伊拉克的局势和完成恢复其安全和稳定的任务。”

  桑切兹是针对关于在伊美国最高文职行政长官布雷默曾要求美政府向伊增派军队的报道而说这番话的。他还说,在今后2到3个月内,美军将重新评估伊拉克的安全形势,然后再决定是减少驻伊美军人数还是维持现有的部队规模。

  他表示,尽管驻伊美军平均每天遭到13起袭击,但这不会阻止美军继续执行其在伊拉克的使命。

  近一时间,驻伊美军频频遭到伊拉克武装人员的袭击,几乎每天都有人员伤亡。自美国总统布什5月1日宣布在伊拉克的主要战事结束以来,美军士兵在伊拉克的死亡人数已达到67人,其中至少26人是在袭击事件中被打死的。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