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驻伊美军要求增兵遭拒 布什心有余而力不足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4日 08:35 新闻晨报

  美国白宫官员7月2日透露,美驻伊拉克最高文职长官布雷默已向国防部申请向伊拉克增兵,其中包括增加一支“反情报小组”,抓捕“捣乱者”,尽快平息伊拉克境内的混乱局势。但没有得到布什的赞同。

  布雷默申请的“反情报小组”将由数十人组成,均从与军队犯罪调查有关的部门中抽调。该小组的任务是协助驻伊美军,追捕袭击美军及联军部队的伊拉克“捣乱者”。除此以
外,布雷默还申请给驻扎在巴格达的美军“更多安全”。

  但是,布什总统似乎与布雷默的观点并不相同。他7月2日说:“有些人认为,现在那里(伊拉克)的情况是,他们可能袭击我们。我的答复是,我们有足够的军队来维持那里的安定。”但有分析人士认为,其实布什并非不想派兵增援,而是现在摊子铺得太大,一时收不起来,实在是顾不上了。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