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尼日利亚示威者欲闯美使馆抗议布什访尼遭警方拦阻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3日 19:45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目击者称,7月3日,尼日利亚出动全副武装的警察阻止一个示威人群进入美国在尼首都阿布贾的大使馆。示威者抗议美国总统布什即将对尼日利亚进行的访问。

  当日示威团体的发言人说,如果布什访问尼日利亚就相当于承认尼日利亚总统奥巴桑乔。这名发言人称奥巴桑乔今年4月通过舞弊连任成功。

  现场的路透社记者称,警察来了两卡车,他们的数目迅速超过了示威人数。警方封住了大使馆的入口。一名大使馆官员在使馆外接见了示威团体,并收到他们的请愿书。

  据悉,警方同时冻结了示威者前往英国大使馆游行的意图,他们威胁逮捕示威者。布什计划在7月7日至12日访问非洲,访问阿布贾在他非洲之行的计划中。(韩榕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