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扁重提“一边一国” 泛蓝批其故伎重演骗选票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3日 17:01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7月3日消息陈水扁前天晚上与台北市中正区“扁友会”餐叙时放话,台湾绝不能接受“一国两制”,“台湾加入WHO‘公投’是在‘一边一国’的架构下推动”。对此,国亲两党人士予以重批,认为扁又在故伎重演骗选票。

  据台湾媒体报道,国亲“立委”质疑,扁上次提出“一边一国”,已经引起美国不满、造成台海紧张,这次又故伎重施,只是要激怒北京,争取选票,因为这样的作为,对台湾
争取加入WHO一点帮助也没有。

  亲民党团副召邱毅则表示,扁重提“一边一国”,只是要玩弄“爱台卖台”的老旧伎俩。

  国民党团书记长刘政鸿也形容了陈水扁的行事风格。刘说,民进党掌握行政资源,大可以争取国际支持,但当局却只用“民粹”喊口号。他说,激怒北京的结果,对加入WHO并没有帮助。(晨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